今天我跟凱西姐姐一起出差
 
本來心裡有點害怕
 
面對這個不熟的親戚 是要說些什麼?
 
昨天還跟小葉子說 我該如何是好啊~
 
今天很忐忑不安的跑完所有流程 坐上車 等待凱西姐姐的到來
 
她看來很忙 因為她帶便當上車 外加一罐公的飲料 紅牛
 
去的路上說一些有的沒的 再加上度菇一下 時間也就過去了
 
凱西姐姐是不是也很喜翻喝STARBU啊~?
 
來去一杯 就是說我們喝了兩杯耶~~~ (廢話)
 
簡單的報告一下今天的工作
 
模特兒都還不錯~ 也是有很多滿好的~ 但也滿多的....
 
本來今天要跟陳總 龍經理 心郁 薇薇 一起去吃韓國料理然後唱個歌的 後來也沒去~
 
但很感動 因為她們說那星期一去好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讓這個約會延期了 什麼都好 真的
 
我心裡看到簡訊的那一瞬間 五味雜陳 
 
然後一整天又跟凱西姐姐聊了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說到不該說的
 
可是管不了那麼多了 自然就好吧!
 
凱西說 就是要什麼人都要有才完整啊~
 
嗯 對呀~這才是人生嘛~
 
今天還算愉快 
 
雖然沒有跟陳總他們吃到飯唱到歌 可是有很感動的謝謝大家
 
凱西姐姐的鼓勵 我會放在心上 感謝
 
小大麥克的留言 也是一股讓心感動的暖流
 
其實要追求什麼呢?   
 
不就是那難能可貴的微薄幸福嗎~?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喔!
 
我很喜翻 希望妳們也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