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娃娃音與大馬公主 因為騎馬的事吵了一架~
 
其實主因就是大馬公主要租一匹馬給娃娃音騎
 
娃娃音不高興騎 然後就吵起來~
 
非旦娃娃音沒有幫大馬公主拿水果(連水果多到可以當飯吃的ㄉㄟ都幫他拿了==)
 
還前所未有的提前負氣離開
 
娃~!? 結論就是 薇薇 妳 完 了...!
 
本來想說今天要吃個飯提前過個生日 剛好又發薪水 那就來吃個韓國料理吧!
 
誰知下午娃娃音說 打死也不想去~
 
雖然幫她辦法想盡 但...不管怎麼說就是不去!
 
走到三樓的樓梯口還大叫 我!就!是!不!想!去!
 
蛤@@怎麼說我都有教妳撇步 不去就是不去!
 
我....你.....這......
 
就在這個時候~說習其臘習five!
 
ㄟˊ~我的藍水桶勒!? ㄚˇ姨沒有洗衣服喔!?
 
愛又~~~是蛋糕啦!!!
 
薇薇還衝出來說生日快樂 雖有些許的對錯焦 但還算熱情不減
 
ㄏㄏㄏ~~~~簡單的說 就是 我!被!騙!了!
 
第一次被騙ㄝ.........
 
其實還是有些許的失落 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 ㄏㄏㄏ~~~
 
不過感覺還不錯耶~ㄏㄏㄏ~~~ 
 
小葉子真的就是做這個的料 安排的淋漓盡致
 
娃娃音第一次進軍大銀幕的表現 總體看來指日可待
 
薇薇雖有小失誤 但也大有發展空間
 
ㄏㄏㄏ~~~最好笑的就是我跟ㄉㄟ了啦!!!
 
從頭騙到尾 ㄉㄟ還跟WEIWEI說她臉都那麼臭了妳還一直說 ㄏㄏㄏ
 
好了啦~那可以去吃飯了吧!
 
等等等 小葉子還不來
 
娃娃音還說叫了白色的別克
 
公司的車!?這好嗎....還是說寫我的名字 ㄏㄏㄏ
 
車子越來越近 看起來 越來越怪 怎麼好像已經坐滿了
 
什麼!!!???
 
副總跟凱西 就是我傳說中的兩兄兩嫂 這我何德何能
 
我要哭了啦!妳們很奇怪ㄟ~~~
 
這兩位很不熟的親戚 卻....啊!不會講啦~
 
反正就是很感動就對了~
 
吃飯的時候小葉子一直提醒我要跟副總還有凱西姐姐說聲謝謝
 
但本身很不會搜秀的我 錯過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終於在吃完韓國料理 吹完蠟燭 喝完星巴克 吃完蛋糕
 
王總跟凱西去上廁所 小葉子她們故意走很慢的那一瞬間
 
我跑到副總旁邊 跟副總說了一聲 謝謝!
 
回來以後王總還一直發揮自己的搞笑功力
 
其實 最厲害的 根本就是王總吧!? 深藏不露
 
感謝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耶~ 明明就知道人家是個感情很豐富的人 還玩這招
 
看來今天晚上又要偷哭了啦!~
 
還是在這裡說一下感言好了
 
先謝謝參與這次 夜宴之吃很飽 演出的大家
 
然後我要謝謝副總跟凱西姐姐的默默關心 知道我把副總的飯吃完也沒有怪我 
 
還有娃娃音與大馬公主的激情演出 這些日子因為有妳們過得很快樂
 
以及友情客串的王總跟ted 謝謝你們的祝福
 
當然其實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們廣告部的葉經理
 
愛又~我又要哭了啦!
 
妳們很奇怪耶....!
 
這三個月真的要謝謝的是葉經理的教導 諄諄教誨 循循善誘
 
慢慢的 我想我應該可以在其中有所進步
 
雖然也許現在看不出來端倪 
 
但我相信 在未來的日子裡 這些經驗都會讓我在往後做得更好
 
有小葉子這樣的上司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總之 謝謝您了~ 這一切我都放在心上 感恩
 
總裁 陳總 龍經理 副總 李協理 王總 葉經理 娃娃音 ted 廣告部的同仁們 小葉子的二哥 等等等
 
我都感恩 也希望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今晚要有個好夢喔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