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2006 10 20 是我們哈森自己的飛訊秀 在八佰伴百貨廣場
 
終於讓我們熬到了自己的飛訊秀了 很開心!!
 
雖然是被派去幫模特兒換衣服 但是還是要美美的去見人
 
五點我就爬起來化妝了!!
 
還跟副總相約6點辦公室的約會
 
當然是名副其實的很早@@ (副總算是有厲害= =很早起床)
 
完成經理前天的交代 我們一行人連業務部的幾個女生還有一位專業的開發部師傅就這樣上路了!!!
 
啊!對了~連帶一位搭便車的李協理
 
我們把車位坐得滿滿滿 好像煞有其事的就來到了上海
 
一大早百貨還沒開門勒! 我們搬搬東西 了解一下環境 然後開始等經理
 
其實一群女生在一起吱吱喳喳的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OK~大家來開個會!看是要分配哪一個模特兒
 
反應快一點的三個人一個人要負責兩個!
 
我當然首推小芳 珠珠 及不知道名字怎麼寫的海霞!
 
我是很想把這個工作扛來做的 但...一旦搞砸 我可能就要提前回台灣了吧 = =
 
那些模特兒陸續到了後台
 
嗯...怎麼說呢?
 
就是高跟瘦的人 好像不像我想像中那麼光彩耀眼
 
但是畫起妝來可就一個天一個地啦~
 
尤其是上台那一剎那 沒錯!就是要演什麼像什麼!
 
這東看看西看看 蛤!? 放飯嚕~~~
 
在騎樓下大家一起吃便當 感覺還滿妙的!
 
還有一堆路人會一直靠過來看我們是在幹嘛!?
 
但...但...會不會靠太近了@@是有想要吃一口嗎!? 我有點傻眼
 
就在午餐的時候經理跟大家說了說她的打滴歷險記~
 
但其實司機比較雖~ 
 
因為他一直叫囂經理給他假鈔 但經理本身也不知道那是假的
 
誰知道 他一直叫囂一直叫囂 不給予他人發言的權利
 
於是...警察來了 = =(還是他自己叫的)
 
幸好警察還是滿合情合理的
 
但司機平白無故的被警察大人罵了一頓@@
 
真是偷雞不著拾坨雞屎.....情何以堪 叫警察來罵自己...
 
兩點半的第一場秀要開始了!!
 
哇!有點緊張了起來~別慌別慌! 要是亂了陣腳這可是壞了大局呀~!
 
雖然我一直在後台沒有看到實際走秀的情形
 
但我相信我們哈森的鞋子是很正的~!!!
 
啊!啊!啊!有點手忙腳亂~
 
就這樣下午的秀就走完了 但晚上六點半還有一場勒~
 
這個下午很妙~
 
跟小芳還有珠珠因為受不了了 去吃kfc
 
聽到很多聲音 其實我們廣告部還滿可愛的
 
嘴巴上都說著 我們經理就是人太好 什麼都答應人家 
 
可是請別人幫忙 別人都不幫我們
 
但我們這些忙我們也都幫了 事也都做了
 
不管是在嘮叨經理是人太好 還是別的部門怎麼都不知道互相
 
喝 這就是我們這些小小員工的心聲吧~
 
還滿好玩的!
 
啊!對了!
 
沒想到.....王總回來了 = =
 
她還說 聽說妳學我學得很像 = =
 
娃~死了!會被罵...到底是誰告密!?
 
一個下午的等待 我與一位27歲的模特兒有過許多對話
 
在談話的內容中 我覺得她挺好的
 
整個就是....想得比較細膩
 
還被經理虧說 妳的好朋友喔
 
下午台灣名設計師 過氣藝人謝麗金的姐姐 謝麗君 
 
不是寶麗金 也不是謝麗娜 更不是謝金燕喔! 是謝麗君~
 
還過來後台看了一下
 
想挑一下我們的鞋子贊助個四五雙
 
果然 設計師就是有自己的感覺 雖然有點台灣腔 但整個型就是很有
 
晚上的秀 整個燈光還有氣氛果然是比中午的好很多~效果很加倍~
 
我當然也比上一次更會幫我的10號換衣服嚕~
 
就在最後一套衣服上去的時候 我就偷跑出去看了一下
 
說真的我的10號還真的走得不錯~很像祖兒
 
秀要結束的時候 突然!!
 
舞台的另一角落發生了一件疑似情殺的社會新聞
 
看到地上一灘的血 聽得懂上海話的模特兒說 
 
她的喜歡新的他 他不依她 於是他捅了她 = =
 
喝 該高興嗎? 可能因為這個社會案件哈森可以有免費的廣告
 
但.....她一定很痛吧! 祝妳早日康復了
 
慌張的日子過完 要開始當搬運工了
 
模特兒們紛紛要收工了
 
就在這個時候 之前對話的模特兒喜歡我們的贈品搞搞披毯 問我可不可以送她一個
 
這當然我要請示一下經理
 
由於之前的長談 我是還滿想拿給她一個滴~
 
不過種種因素不便贈送
 
誰知道我在求求經理的時候 業務部的實習生也來求求經理
 
還給我使眼色 是怎樣!? 我們有串通什麼嗎?
 
更機車的是! 她先回後台 我後回 搞搞披毯就這樣少了兩隻
 
她還跟我說 模特兒拿的! 我趕緊通知經理來處理一下
 
經理在問她的時候 
 
被我聽到她偷偷的跟一個我沒有看到臉的模特兒說妳就說妳不知道就好了 走吧!
 
是怎樣?
 
那些模特兒走一場秀一兩千塊是會偷我們的搞搞嗎?
 
經理在問妳還裝傻
 
到最後還要跟我吵架
 
當實習生以來第一次大吵!
 
一直說是那個誰說的 有聽到誰在說
 
問妳是誰妳又說不出來
 
沒想到我罵人的時候 台詞還滿流暢的
 
(妳說是誰啊?誰說得妳叫她出來啊?妳又說不出來又愛一直說!
 
又沒有人說是妳?經理有說是妳嗎?我有說是妳嗎?
 
沒有說是妳 妳又一直要解釋 一直抹黑自己幹嘛? 就這樣過去就過去了吧!)
 
但...好景不常 很好的是 她還是硬要說
 
這樣好像就是我做的一樣
 
我完全火了!!!
 
(剛才妳跟模特兒說什麼我不是沒聽到!?
 
經理問妳我沒當大家的面說已經夠給妳面子了 
 
妳還在那裡拖一堆人下來 何必呢?
 
不見就不見了 又不是多少錢? 只是有必要為了一個小搞搞名譽掃地嗎?
 
不要再說了 說得再多也沒有用 解釋幹嘛勒? 不是妳就不是妳嘛! 誰說是妳了)
 
呼~~~整個很氣!臉都丟光了
 
幸好最後在賣場我有賣出兩雙鞋 才轉換一下心情
 
但陸小姐!我警告妳!妳下次再未經我的同意叫我胖胖 我一定會叫妳凸眼姐姐! 妳等著吧!
 
明明就是妳們的工作 我們幫妳們做得要死要活 不感謝就算了 還給我那麼唱秋
 
拎剌ㄚ勒~
 
幸好最後有經理的kfc外帶全家餐 以及 美麗的外灘作為happy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