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年 大概還有四個月
 
回味今天的台灣小吃
 
是啊...什麼時候這些不起眼的路邊攤
 
變成了牽動回憶的那個點
 
好久沒看到老爸老媽還有一佰塊了 不知道他們在廣東過得怎麼樣?
 
好久沒看到ㄚ公ㄚ罵了 他們是不是還是像以前一樣總是忙得沒辦法停下來?
 
好久沒看到兩個弟弟了 他們應該長大不少了吧?
 
什麼時候? 哪一年? 我們全家才可以像以前一樣在一起過個圓滿的年
 
我期待
 
今年我要做一桌的飯菜讓ㄚ公ㄚ罵好好的享用
 
今年我跟弟說好要帶老爸老媽去唱KTV 彩衣娛親
 
今年我要陪在剛分手的大弟的身邊 給他我永遠的愛
 
今年我要買小弟的第一件LEVIS 讓他帥帥的上大學
 
今年我要好好的珍惜!
 
因為今年是我為了我自己的一年
 
不需要再為了誰東奔西跑 不需要再為了誰思念牽掛
 
我終於知道 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親愛的家人 約定的朋友 今年 是我們的年!
 
我們會很幸福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