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浙江義烏拿貨
 
從早上車子搞不定 到漫長的旅途 到到達目的地 到拿貨 到...等等等
 
是一次很粗心大意的經驗
 
在回來的路上 我在想
 
我這一趟來得不易 過路費 時間 都是像流水一樣的一去不回頭
 
但我卻沒有把這次義烏的出差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若我要把所有的錯都攬在身上 那我就顯得太做作
 
但如果我可以更有魄力 頭腦清楚的知道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我想事情會完美許多
 
對不起 廣告部 我沒有做好我應該要做的工作
 
但是經過這次經驗 下次我會更仔細更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