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副總就是我名義上的兩兄
 
今天突然問我 還好吧~
 
謝謝副總的關心 一切安好!
 
有窩心一下 雖然不熟 可是這些不熟的親戚都是可愛的人
 
凱西姐姐今天從台灣回來了
 
凱西姐姐就是我名義上的兩嫂
 
有點圓的兩嫂也挺可愛的~
 
一回來就說 聽副總說妳最近不怎麼嗨 = = 
 
ㄣˊ~原來有偷偷的在注意 感恩感恩
 
吃飯的時候賢伉儷還賞賜一張荷包蛋給我 哈哈哈 真好! 好久沒吃蛋了~
 
一直等吳協理的葉經理居然被困在廁所
 
還用很軟Q的咖骨 爬爬爬 跳出來! 完美的體操落地
 
哈哈哈 超好笑~~
 
妳可千萬要出來啊~因為我們要走秀~哈哈哈~很現實!
 
雖然今天被張芳氣到 但還算開心 ok啦~
 
看到葉經理那麼豁達 我也開朗了起來
 
張芳 我告訴妳 是給妳面子 不要給我耍什麼把戲!
 
不然我小孩子一個 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 瞭嗎!?
 
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大家都是在為哈森做事
 
幫個忙會怎樣嗎!?
 
而且那麼一點小事
 
給我那麼唱秋是怎樣!?
 
幸好姓陳也是有好處的
 
等一下被妳當狗罵 我就掯!
 
忙忙忙 是有多忙!?
 
五分鐘都空不出來 我就不相信妳不用上廁所 不離開辦公室 不幹嘛幹嘛的
 
真是ㄏㄥ哼!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