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匯給葉經理的還沒到 前天匯給我的還沒到
 
是怎樣!? 不會用電腦喔!!!
 
還是又像我寫給我韓國妹妹們的信一樣
 
一個多月了 都!還!沒!到!
 
這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什麼都講究要快!狠!準!
 
結果你給我搞這齣是怎樣!?
 
我等一下就要坐火車回學校!身上一口米口米的錢都沒有~
 
是要叫我加入火車站的青衣派嗎!?    件
 
害我又要借錢~~~
 
就是要逼我燒炭自殺就對了啦~    好哇~你給我等著!
 
好想哭喔......怎麼匯個錢都匯不到!?
 
會計阿娜妳真的確定妳去的是建行嗎?
 
還是走錯間 那是好兄弟的銀行 妳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