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給馬麻
 
我問她 把拔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馬麻用她一貫的江湖口吻說 有啦!
 
蛤!? 妳怎麼知道 妳也有看嗎!?
 
有啦! 妳把拔有叫我看啦~
 
哼哼 想像他們兩個在看我的mail 一定很可愛!
 
老爸老媽 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在信裡我告訴ㄅㄅㄇㄇ我在哈森的狀況
 
也告訴他們 我好想他們 好愛他們 ㄅㄅㄇㄇ要好好照顧自己!
 
本來我還有點緊張 
 
不知道ㄅㄅ看到的話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 或是 不以為意
 
還是ann說的對 對父母的愛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
 
老爸老媽 我!愛!你!們!
 
聽人家說
 
女兒是ㄅㄅ上輩子的情人 難怪我那麼愛我ㄅㄅ
 
寫了email以後害我現在都不敢打電話給我ㄅㄅ了啦~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