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凌晨兩點多網誌已經寫好了 只是網路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po不上去!

 
一切都準備好了
 
在睡覺以前 把心裡想的 全部傾訴在我的空間
 
今天 高雄娃娃音要回家嚕!!! 
今天早上10點我要送她去機場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睡 = =
今天她就可以在她的家睡她的床看她的電視
周圍會環繞著一切屬於她的所有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開心了起來
也許是期待她把在海的那一邊的氣息帶一點回來
也許是高興 可以買到台灣的化妝品
不管是我的大愛還是我的自私
所有的祝福 都是希望她踏上那熟悉的土地 呼吸著formosa獨有的味道
加油加油再加油!
再一次的跟妳說 等妳回來再一起轟趴喔!
啊如果有男朋友的話就不用回來啦~我們也可以自娛自樂滴! 哈哈
(送給妳我愛的粉紅色 祝妳不會因為發燒被擋在國門之外並且遣返= =)
 
今天打電話給我在鄭州的韓國妹妹們還有琴載元oppa
好想他們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面
希望還有機會!
琴載元oppa說 以後一定常常聯繫吧!因為妳已經是半個韓國人了
哈哈哈 是啊! 跟你們在一起 我都快變半個韓國人了
我可愛的妹妹們還有琴載元oppa
不管能不能再見面
都讓我們先期待見面的那一天吧!
(送妳們紅色 希望妳們用妳們所有的熱情在中国大陸過得更好!)
 
今天看到ann的網誌 我都要哭了啦!
本人本來就是一個感情用事的人
說不上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ann好讚!
就是一個在發光的ann
雖然常常心裡想
ann為什麼不回台灣?
如果在台灣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怎麼可能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可是又想想 每個人追求的都不一樣
如果ann覺得她現在是幸福的
那麼還有什麼是不足夠的!?
雖然心裡替ann可惜 雖然心裡替台灣的男人們惋惜
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啊!
不知道等我30幾歲的時候
我還有沒有那個力氣再玩一些有的沒的的遊戲
(送妳黃色 讓妳跟搞搞協理一起發光發熱 做我們廣告部最亮的頭兒)
 
 
 
晚安....
 
我所愛的大家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