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很好
 
有ann姐姐 還有 大馬公主
 
她們就像娃娃音高雄人說的一樣 是一本書!
 
從她們的事業 感情 人生觀 聽到了很多 想了很多
 
雖然還是對自己的定位摸不著頭緒
 
可是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收集 慢慢的慢慢的累積
 
聽一聽 想一想 看一看
 
還記得 剛到哈森不久 我做的事情就已經去年那一個月的好多倍了
 
當然還是不夠 
 
而且做得不完善 不完整 不合格
 
剛開始看到自己的東西很沮喪
 
心想 難道...我真的只有模仿能力強的優點嗎!? 阿娘喂~~~
 
明天應該要開個會吧!
 
交鞋盒的作業
 
希望會有點進步
 
今天又突然覺得上天真的對我好好~
 
不管我走到哪裡 就是安排這麼多可愛的人出現在我的身邊
 
感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