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妳又來了
 
愛情的力量真的好大
 
雖然我很想天天跟妳在一起
 
但是我自己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
 
我當然不想壞了妳們的好事
 
學姐 我發現跟妳之間越來越熟悉
 
在妳面前 我可以真正的當一個孩子
 
也可以說真正的當一個
 
不管妳會不會受不了
 
妳就是一個那麼好的學姐
 
剛才oppa回家了 oppa跟我提起妳
 
oppa說 他知道妳要回國的時候 雖然不太熟 可是心裡有點嘆氣的感覺
 
別誤會oppa的嘆氣 據我對oppa的了解應該就是跟朋友分離的感覺
 
oppa今天突然主動問起妳跟他的事
 
還有oppa說 妳真的是一個好人   當然嚕!
 
oppa也有說我也是!! 哼!
 
但是我們兩個唯一的缺點就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吵死了~==~
 
學姐 如果妳不回台灣的話 我還以為妳就住在我家隔壁勒==
 
一路小心喔!
 
不管是回家的路還是愛情的路
 
妳身後有好多力量在挺妳 大家都希望妳幸福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