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我高中就一個人生活
 
所以我以為獨立是人的天性
 
對於第一次離家那麼遠的妳們
 
我實在不擔心妳們這一方面
 
因為我覺得妳們都比我強 比我能適應環境
 
但是今天看到蘋果的網誌我才發現
 
對厚~妳們都是第一次離開溫暖的家
 
寶貝們~要加油喔!
 
對呀~這是對我們的考驗 要讓我們成長!
 
準備期中考的妳們要爭氣啊!
 
我在這裡給妳們愛的鼓勵
 
一 二 一二三 一二三四 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