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都走開好了
 
妳這樣 妳這樣 妳也這樣
 
我只是孩子 妳們知道 
 
為什麼這樣!?
 
誰 我都不想失去
 
海妹 我沒有變 我真的沒有變!!!
 
為什麼不相信我!?
 
EVA 我在喊妳 為什麼妳聽不到!?
 
為什麼妳聽不到!?
  
 
 
我不怕受傷 不怕流淚
 
我怕沒有肩膀
 
為什麼不跟我一起熬過去!?
 
為什麼不陪我!?
 
為什麼不~~~~~~~~~~~~~~~~~
 
 
 
真的好討厭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