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我也好孤單
 
好想哭
 
但是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總覺得哭的話很機車!
 
本來告訴自己
 
也許只是不習慣 一切都會過去
 
可是怎麼越來越脆弱 越來越撐不下去
 
她孤單 我也孤單
 
我知道她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她願意聽我說所有的話
 
我知道她會故意搞不好的笑為我
 
但是我不想告訴她什麼 讓她那樣做 那樣擔心
 
確實 我的心裡藏了很多秘密 不能告訴她的秘密
 
對不起!
 
我也在掙扎 我也會害怕 我也想全部都說 像我們以前一樣的透明
 
但是不可以!!! 真的不可以!!! 這是現實
 
剛才柳川說 你們上課常常坐在一起 兩個孤單的人
 
我真的心痛了!!! 知道嗎!?
 
坐在她身邊的應該是我 或者說 睡在她身邊的應該是我
 
現在唯一讓我慶幸的是
 
原來 不離開 沒有距離 我不會知道她在我心裡的重量
 
那天 跟她擠在小小的床 我真的幸福了
 
我試了又試 一直到昨天 還跟他為了想搬回學校而吵架
 
嗯!應該沒有用了!
 
沒辦法改變環境 那麼我改變自己
 
我相信 這不是分離 這是我們的考驗!
 
讓我們證明這兩年多來我們到底在對方心中是什麼位置!!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她說 對不起! 請原諒我!
 
神啊~以後還是讓我在她的心裡吧!
 
明天見!!                          可能會遲到!但是一定會到!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