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 馬麻
 
我知道你們現在要煩惱的事太多
 
當我知道我們家的工廠撐不住的時候
 
我的心裡也很慌
 
雖然我卻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 我相信一切都會有轉寰的餘地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拿出台灣人草根性的精神
 
把拔 馬麻 加油!
 
 
 
 
 
 
海妹 
 
妳孤單了
 
對不起
 
我知道說得再多對不起都沒有用
 
因為我終究離開了妳
 
我不知道我在妳心中有沒有改變
 
但是妳在我心中一直都沒有改變
 
昨天晚上突然想起我們以前的事
 
太傻 太好笑 太好玩
 
那樣的時光只能有心的存在記憶裡了
 
海妹 我很想妳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你喝多的那天你說 你真的喜歡我
 
也問我 喜不喜歡你
 
你說你真的想知道
 
我沒有回答
 
因為我不敢向別人告白
 
也從來沒有
 
最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跟你之間的關係
 
好想退回到 你現在跟海妹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