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告訴妳 我想要怎麼做 
 
我不知道 妳能不能原諒我的任性 能不能放心讓我這樣做
 
但我知道等到我真的要那樣做的那一天再告訴妳的話
 
就表示我對妳並不是真的
 
但 我對妳是真的
 
我一直在考慮應該怎麼告訴妳
 
可是妳知道 我這樣的腦子只會越想越想不出來
 
所以趁著今天我有這樣的勇氣我要告訴妳
 
海妹 我喜歡他
 
相信妳敏銳的感覺也已經知道了
 
但我從來沒有親自跟妳坦白
 
不是我沒有把妳當朋友
 
而是 一直以來在妳面前那麼man的我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妳開口 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我跟台灣的朋友也說過
 
但是這次回來真的見到面的時候 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告訴她們 我喜歡他
 
對妳們 我有點害羞 我也知道妳們都擔心我
 
大家都害怕我再受到傷害
 
可是我們也都知道 喜歡是控制不了的
 
我喜歡他 我沒有對不起以前的他
 
也許這就是我會那麼快發現我喜歡他的原因吧
 
和他在一起 我很輕鬆 雖然他不是我的 但我總覺得有一個肩膀
 
也許是因為他比我大的原因吧
 
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說我們看起來像在一起
 
我說不上這樣是高興還是不高興
 
就是覺得心裡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我知道他不會是我的未來
 
但是我好像也不需要有未來的愛情了
 
海妹 不知道現在告訴妳這些是不是晚了
 
或許有的時候妳覺得我不把妳當朋友
 
嘴巴上說說 多需要妳 妳多重要
 
真正有事的時候卻都不告訴妳
 
其實 我只是不敢說罷了...
 
也許就像現在這樣 我們離得好遠 所以我可以說得好多 對不起
 
 
 

 
 
 
下個學期 我可能會搬到外面住 跟他一起
 
但是現在告訴妳們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 因為一切都還沒確定
 
只是打從有這個想法時 我就想告訴妳們 
 
但是一直拖到今天
 
我現在管不了確定不確定了
 
反正有找到適合的房子我就會去
 
對不起 原諒自私的我
 
但是我真的想在這半年好好的記住他
 
我真的知道他不是我的未來 我真的知道...
 
只是這種控制不了的感覺 我躲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