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幾天了 感覺很近很近
 
好像我一直住在台灣 只是跟麻吉們一段時間沒見
 
偶爾約出來玩一玩 聊一聊 而而
 
花說 映禎 妳這次回來好像都沒玩到什麼?

 
花呀~那有什麼關係! 這樣的感覺才讓感到安心 很有安全感!
 
好像從來都沒有離開台灣 一直都在妳們身邊!
 
這對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花 妳搬家要加油喔!雖然很累!可是如此一來以後就更好過啦!
 
  有很大的房間!可以在裡面翻滾或撐竿跳~
 
儒 知道妳那麼幸福我真的恨開心!也謝謝屎讓妳那麼幸福!
  
  妳們兩個要好好的一起長大喔!
 
蝦 雖然妳說妳刻意的裝可愛 雖然我顯得很煩妳的可愛
 
  但是其實還滿可愛的啦!在大陸都嘛沒有降TONE的蝦!
 
妳們啊!新年快樂!永遠都要平安幸福快樂
 
 
 
今天是除夕夜 要一直一直守歲 為了把拔馬麻爺爺奶奶的長命百歲 身體健康!
 
這個年夜很讚!!!
 
拍了好多照片! 跟弟弟們說了好多話!  全家族都貼得好近好近!
 
懂事以來最幸福的一年!
 
鄰居也都說變得很多 長大了不少
 
啊~~~~! 人家不要老啦!
 
完了完了!開始愛上台語歌 開始愛上鄉下人的草根性
 
開始覺得台灣的孩子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原來家人的力量那麼大!!! 一定要好好的愛你們!
 
底迪們 解潔不再害羞把愛說出來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 
 
解潔在好遠好遠的地方也是一樣牽掛你們 愛你們
 
底迪們 哈哈哈 我有底迪們 而不只是底迪!
 
把拔 去年雖然生意不好 但是沒有錢沒關係!
 
今年看到你臉上的笑容 我跟底迪們心裡都是幸福的
 
我們最愛我們的把拔了! 把拔馬麻要加油! 你們的孩子們也跟你們一起加油!
 
馬麻 辛苦妳了!又是一個人留守~
 
放心!我們都很好!把拔底迪要吃什麼要幹什麼我都有幫他們
 
也算是有點照顧到! 因為我是解潔嘛!而且我們有拍了好多照片!回去拿給妳看!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那麼讚的年! 雖然我又老了一歲 
 
但是卻多了很多甜蜜的負擔 幸福的牽掛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