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不見了。。。
 
在計程車上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原來 錢真的不算什麽
 
我好想找回相機里的回憶~
 
我說了 要幫你搜集回憶的
 
現在怎麽辦???
 
好想放聲大哭
 
但是你不准
 
爲什麽連哭都不可以!?
 
哭又不會惹到你
 
本來今天應該可以到廣州的
 
但是下的雪太大 而我也小看了這一場雪
 
正要坐車的時候
 
司機說
 
這樣肯定到不了!!!
 
哈哈哈 我心想
 
到不了是吧!老娘不走了!
 
反正這是我跟他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看這樣大的雪!
 
回去吧!明天再走!
 
其實。。。心裏早就這樣想了
 
怎麽那麽剛好給我一個理由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點瘋狂?
 
但是不想走的心是有的
 
明天吧!讓我好好的把他的臉記在腦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