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將近一個月
跟個活死人沒什麼兩樣
發現這樣的自己
實在覺得心痛
但眼淚卻一點都不可憐我
一滴都沒有 一滴都沒有往下掉
你發的簡訊說著我們好像以前一樣
但是親愛的你可知道
心裡的傷痕卻一點都沒有癒合的跡象
放手吧
就讓回憶停留在我們最相愛的那一段時光
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也在我們活著的時候環繞整個世界
讓我們的愛情去旅行
當我決定把你給我的承諾拿掉的時候
你也永遠留在我心裡
那個第一次愛的人的位置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不是真正的我
沒有感情 沒有溫暖 也沒有心痛
一身的疲憊 一心的傷痕
誰來讓我大聲的痛哭
哪裡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我想逃離現在的自己!
 
我的天真 我的夢想 我的相信
一一離我遠去
還有我那愛哭的眼睛
如果沒有眼淚 我寧願看不見這個世界
如果沒有眼淚 我怎麼用心去感動世界
 
 
 
 
 
 
我知道愛我的你們擔心
對不起....
你們知道這樣時候的我是自私的
不管別人的感受
只要想躲起來就一定要躲起來
也許你們想
這樣躲起來就自以為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哈 但我還真的就那麼想
怎麼樣重新開始?
怎麼樣把那一個人真正的埋葬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