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吞吞吐吐 
想要分就分
我會裝出最瀟灑的笑容 
讓你覺得我從沒認真
 
還在幸福的人吶 就無法體認
 
把愛情看得越認真的人 
最後總是傷自己最深
 
我試著用天真 偽裝被掏空的靈魂
我拼命的用笑容  阻擋自己心疼
 
我補上一點口紅 為自己找回一些些完整
我用盡所有力氣 不讓淚亂了分寸

離開幸福的人們 請問我點燈

讓我能勇敢的說聲 
goodbye my love
 
.
.
.
.
.
.
.
.
.
.
.
.
.
.
.
.
.
.
.
.
笑一笑看自己 堅定相信 曾經的付出都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