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我為妳在我的無名指上塗上白色指甲油
我記得妳告訴我妳喜歡無名指 總喜歡在無名指上塗妳喜歡的橘色
我在我的無名指上塗上白色
像是在為妳祝福 也希望有一天妳有像單純白色一樣幸福的愛情
雖然長大後的世界那麼複雜
但是很幸運的 這一路上有妳
我們一起 做過一堆傻事 想過一車的夢想
雖然始終我們被逼著前進
但是不前進 夢想也不會自己後退
我知道妳喜歡他 妳愛他
我也希望他睜開眼睛看看眼前這麼一個想要給他所有幸福的妳
但是我不能 我不是真正的天使
不能向他施魔法
所以我一直在心裡祈禱 自私的希望
花真正想要的人有一天看到她
不管是誰 只要是花想要的 都應該得到
我會向上帝提議!
 
 
我在這岸看著妳 又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 會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