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雖然笨笨的 不懂得表達
但是我知道你的動作都在說你是愛我的
我好想你
以前的你在哪裡
怎樣才可以找到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那一雙大大的手
你總是告訴我 你的手可以把我的手包圍住
所以你可以保護我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說著很爛 很難笑的笑話
看著你想讓我開心的眼睛
就算再難笑 我也會因為幸福而嘴角上揚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總是要坐在摩托車後面的我緊緊的抱著你
然後你從後照鏡看著我
好幾次因為這樣
我們差點跌倒或是差點讓別人跌倒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總是叫我減肥
但卻又帶我吃遍你覺得好吃的東西
然後吃完再叫我減肥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你身上因為工作而留下的傷口
我知道都是我害的
每一次我看到那些傷口
眼淚就像瀑布一樣 開始在你面前大哭
然後你會跟我說沒關係
想要在一起 本來就應該付出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我們說好一起長大的時候
我們說好沒有你沒有我的時候
那樣的眼神 那樣的害怕 卻又那樣的堅定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我真的好想你
心好痛 好痛 好痛
沒有人可以知道心到底有多痛
就好像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這樣的事 這樣的決定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卻是必須的
 
好想再見你一面
覺得這樣才可以記住你的樣子
其實你的樣子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必須承認這只是一個藉口
我沒那麼做
 
我從來不知道心痛到底是怎樣
但從今天我把你兩年前送給我的戒指拿下來以後
我發現 心的傷口就像我手上的戒痕一樣
不管怎麼看 就是少了什麼
但不管少了什麼 我還是不想再戴上那個會讓我看不見傷口的戒指
本來想把所有你給我的東西還給你
但 我卻又自私的收起來
 
我想
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你
就好像你一輩子也忘不了我一樣
也許我們永遠活在對方的心中才是真正的永恆
 
我會把自己的回憶設定在你最愛我的時候
然後放在心裡最最最深處
然後跟著我一起老去 死去
我好想抱著你大哭一場 好想在你面前徹底崩潰
 
怎麼我們今天會走到這一步
今天我買醉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學校喝多了
那些以前的回憶一直一直在我腦海重播
我知道不可能再有
我也會永遠記得那一首屬於我們兩個的歌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