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嗎~?
昨天的中秋節過得好嗎~?
 
昨天學校陰天 所以我看不到妳們的月亮...
但是我跟海妹還有黑妹一起過~也過得挺好的!
剛開始我們說好不要怎麼過節~
但是最後 我們好像準備的比外面人來人往的過節的人還豐富~
~真是三八~
 
 
 
 
 
 
 
 
 
 
 
 
 
最近 我很好!!! 別擔心
但是總有一些心煩的事....
其實 我好想逃離現在 離開你們一段時間~
如果沒有你們的生活 我會是怎樣的我
現在有冷氣吹 有廚房作飯 有浴室洗澡 有電視看 有大床睡 有飲水機 有不用錢的電
但是....卻覺得心裡好空~
終於體會當初mayu跟我說的感覺~
雖然我很想改變 希望讓氣氛變的熱絡 
但是大家緊閉的門 無形之間把那樣可以相識的緣份阻隔了...
果然 我只是我 沒辦法改變什麼~
終於知道自己原來那麼渺小~真可憐!
還好我有海妹~我們還是一起上課 一起吃飯 一起減肥~!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她填補了我心裡的一部分 謝謝她~!
這四年幸好有她互相照顧~
她一定也是上天安排的一個一定要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今天跟mayu聊天 跟他談到他的壓力
他長大了!知道不可以再任性
我們每個人也都有那麼一天 體會長大的感覺
但是一天的到來也意味著ㄅㄅㄇㄇ一天一天的老去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到最後我的身邊還有誰
突然不知不覺的感傷了起來
聽著我很久沒聽的音樂~把情緒在音樂中釋放
我好想打電話給mayu 但是我一直開通不了國際長途 而且我們今天已經說過話了
 
不知道這一個人怎麼會闖進我的生命?
對我造成那麼大的影響
台灣跟日本隔著一片海 但是我們相遇了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就好像怎麼也不想分開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人
到底這樣對我是好是壞~?這樣的相惜又可以多久? 
很多很多的問題出現在我回答不了的腦海
但是我一直知道 一直相信 
就算有一天 
永遠都不能見面 永遠都不能聊天
但是這樣的一個mayu一定會永遠在我心裡!
真的是因為我們有著一樣的命運的關係嗎?
我總是喜歡把一切想成像童話故事一樣
 
 
 
 
 
 
 
 
 
 
 
 
 
 
 
 
 
 
 
 
....多許酷殘還事故比生人實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