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兒子傳來的遊戲~
 

1.被點名的人必須回答五個怪癖

2.然後開頭要附上從哪個Blog被點名

3.作答後請另點五人回答

4.並到指定人的留言板或Blog通知
 
 
SADA怪癖
 
第一個超級愛罵人
 
不管是誰 只要一點點討厭 一定狂罵!!!
但是只是一點點的討厭 也狂罵~~~
不過只有好朋友才聽得到喔~!
一直享受罵人的快感 歐耶~! 呼啦啦~
 
第二個:自私到不行
 
為了自己狠想要的東西或是狠想做的事
就是代價是親人的生命 也ok!!!
當然我只是有這個念頭 但是應該不會這樣做的啦!
也許這就是天蠍可怖的所在....
 
第三個粉紅色わ私の王道
 
雖然是胖子 但是狂愛粉紅色 
一看到粉紅色的東西都想買~~
也不知道什麼開始喜歡的~
但是就是狂愛 而且是狂!
 
第四個真心覺得我是徐若瑄
 
這個妳們應該都知道吧~!
大家有目共賭的事 不必我再多作說明了吧!
 
第五個自己跟自己演戲
 
沒辦法...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感到孤單
只好自己愛上自己 自己追自己 
 
 
 
 
 
 
 
接下來是我們的點名時間!!!
 
 
好像只剩兩個人可以點了....
流浪漢的MAYU & 和我分隔兩地的海妹
 
 
 
 
除了他們跟妳們我真的沒有別的朋友了.....
所以我非常需要自己跟自己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