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一切從頭開始
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不知道會被上天安排怎樣的際遇....有點擔心!
但是相信粉紅色的妳(你)們給我力量
所以我一定一定堅強勇敢!!!
 
我 最最親愛的 麻吉&朋友 妳(你)們最近都好嗎~?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我們之間的消息
我們互相不知道在幹嘛
但是
相信我們一切都好
因為在遠方的我 也很好 
 
這個暑假我去了上海 昆山 蘇州
越來越離開台灣的感覺 但是很高興的旅遊著
上海真的漂亮 而且那是海妹的家!!!
昨天還想起 她們家那碗黑色紫色白色的粥
很好吃! 而且健康食品的感覺~
相信大家看到了我的照片吧!
有機會 我也希望可以跟妳(你)們一起到處旅遊
像家人一樣的親密 一樣的放肆
但是...有件事讓我心疼
我記得海妹以前告訴過我 中國很窮
當時我不以為意 因為我看到的有錢人也很多!
可是到了上海 看到那樣的繁華 突然讓我想起海妹跟我說過的話!
啊~~~原來是這個樣子!
我終於了解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畢竟發展這樣的事 不是一天兩天~
相信也希望以後慢慢慢慢的 
其它的中國人也可以像在上海生活的人們一樣幸福快樂!
 
還有還有 一從上海旅遊去到廣東
我的老爹居然馬上的 說時遲那時快 叫我去昆山 = =
於是隔天 我又馬上到了昆山
為什麼父母總覺得自己的安排是對孩子最好的!!!
對我來說很不公平
我當然想去實習 但是我也有我自己定好的時間
為什麼我必須聽你們的話!?
而不能有大人的思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算了~反正事情已經發生....
在哪裡的生活很好 大家都很照顧我
但是我並沒有很認真 可能還是孩子的感覺在心裡吧!
也看到了所謂辦公室的生存法則 
啊~~~以後我的生活也要像他們那樣嗎?
不可以當真正的自己
這對我來說真的真的痛苦!
原來這個人生需要適當的掩飾自己
 
現在
我住在留學生宿舍 毫無預警的 我就這麼過來了!
回學校的第一天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誰知道 命運突然的安排 讓我來到留學生宿舍
所以我搬家 並且重新整理我的另一個家!
這裡當然條件比以前那個宿舍好很多~
但是我跟海妹的距離似乎遠了 但我相信只是存在的距離而不是心裡的距離
只是要見面的話 要比以前走多一點路  
而且現在中國學生也可以進留學生宿舍 很高興!
我跟海妹可以在很舒服的地方一起吃飯了~
如果mayu知道了 應該也很高興~~~
(因為他一定想讓劉東跟他一起~!)
我的室友是一個韓國人 她很照顧我 
啊~~~我是一個多麼幸運的人!
不管到哪裡 我身邊的好人從來沒少過 (雖然也有討厭的人==)
我感謝好的朋友 遺忘討厭的人
這個宇宙那~~~~~~~~~~~~麼
但是我們相遇 
我不懂為什麼上天對我如此的好 給我那麼多優惠~
儘管我不是一個好人
謝啦~!
 
 
開學那麼多天了 以後我們又要在這裡互相傾訴
雖然看不到對方 但是心一定一直一直在一起
愛妳(你)們唷!!!
 
 
 
 
 
 
P.S 親愛的MAYU 
    謝謝你給我打電話 能聽到你的聲音 我也感到幸福
    但是別一付不相信我的感覺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因為全宇宙只有一個你!
    請相信我! 就算從此我們永遠不能見面或是聊天 
    你都是我心裡的MAYU 
    我相信我也是你心裡的粉紅色sada 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