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咪呀~~~~~!!!

今天我們唱了四個小時~但是只花了43塊人民幣~!!!

真的有給它爽到耶~

太便宜了吧~~~是怎樣!?

小麻們來一起啊~我的寶貝們兒~

不過今天有搞笑耶~

我剛才啊偷偷跟海妹說她唱歌比黑妹好聽~

結果她冷不防的說了一句

[黑妹她聽歌有問題~]

低能耶~什麼叫聽歌有問題啊~~~~

笑死我了~不親身經歷真的不能了解其中的真理~

媽呀~~聽歌有問題是三小啊!!!???

而且一付認真的樣子說~

搞笑喔~聽歌有問題~是聾子去唱卡拉ok的意思嗎~

完全跟著字幕的移動自己的旋律一直唱

不管寫歌的人投入多少心血

照唱就對了~ = =

 

 

今天還有跟海妞和黑妹去討債~

可惡~居然找不到人~

真的不要讓我遇到~

否則我就........

 

 

 

 

 

 

 

~假裝沒看到走過去~

 

P.S.今天有拍大奶子含麵包喔~想炕炕嗎!?詳情請見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