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我們常坐在老廠的樓梯口聊天~

你訴說著老陳的不得已 告訴我要原諒他

因為爸爸只有一個!

一家人的日子還要過下去~

你知道他是我的天~

但是你也跟我說 有一天 我會有自己的天~

那一個晚上的那一部恐怖片 你是真的不小心吻了我 還是故意的!?

這是你的計謀嗎!?

我帶著淡淡的愛回到台灣...

 

NO.2

你跟我說著你的害怕

但是好像割捨不下 說真的 我也放不下

但是你身邊的她是誰!?

真的只是死纏著你不放的莫名女子嗎!?

我只想要知道事實 所有的一切

哪怕你吻過她 哪怕你牽過她的手

但是你什麼都不說 

只是一直重覆著我跟她沒什麼好說的妳要我說什麼~?

我帶著不安回到台灣....

 

NO.3

你的認真我看見了 每天不停的加班

甚至常常降 把我忘的莫名其妙

我甘願 因為我的男人正在認真 我不想打擾他

一切都好嗎!? 你只說 辛苦是一定的 畢竟我沒讀過什麼書

大笨蛋~沒有人會看不起認真的人

我的父母不會 我的朋友不會 我更不會

我決定了!!!

為了降的一個你 來到這裡

我知道你擔心 但是也開心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降對不對 但是就是想降~

就算常常因為 想家 想麻吉 偷哭

但是我的身後還是有很大的力量支持著我 就是我的朋友

但是笨蛋呢!?笨蛋應該只有我吧~

那我過來陪你好了~順便考驗一下我跟小麻們的友誼~

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台灣.....

 

NO.4

四年了吧! 開心嗎!? 我還可以啦~

okok~有你的幸福 有小麻的支持 還有海妹的陪伴~

這不是一段吃苦的日子~

現在我們常常打電話 發簡訊<=(台灣官方說法)

每天就好像你一直都在身邊~

我的天呀!!! 你真的很~~~在乎我耶!!!

三不五時就找我 找不到就鬧脾氣

像一個任性的小孩一樣~

我們都老了~不可以再嘻嘻哈哈了啦~

知道了嗎!成叔一點~別讓她們覺得我們像個孩子~

重點是....別讓她們擔心!!

你有多久沒說過你愛我啦!?

昨天剛說過!? 有嗎!? 沒聽到耶~

再 說 一 遍 !!!

聽到沒有~~~

okok~知道了!都老夫老妻ㄌ 還要每天都說~討厭

大笨蛋!!!我也愛你~

我看結婚的時候再回台灣好了啦....

 

 

 

 

 

親愛的你 

如果我們以後不能結婚~

那我們就一輩子談戀愛好不好~?

我最近在奇怪......

為什麼我的他是你~?

雖然怎麼想都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正確的答案~

但是肯定的是 這四年風風雨雨成就了我愛你~

雖然我是女生 也許我的保護沒有魄力~

但是用盡一生的力量我也要守護著你 一直到我們葬在一起~

我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你為我的付出 

我珍惜 我心疼 

失落的時候甚至希望你可以快點得到幸福

然後冷冷的跟你說 如果有哪個女生可以讓你幸福你就去吧~

請相信我當時說這句話的時候 其實我的心一直在抵抗 一直在反對~

但是...如果真的你會幸福 我也真的會願意~

不過...笨蛋的幸福應該是傻瓜吧~

(是你讓我有自信說降的話的!)

你一直說 我改變你多少多少 

但是你知道嗎!?你給我的幸福多少多少~?

我們都想要一個家 屬於我們的家 

但是這條路 好長 好遠 好難

你ok嗎!? 如果你ok!就不要問我怕不怕!

你說過 我們的家門口要寫著笨蛋跟傻瓜的家~

你也答應我 我們的兩個寶寶要叫天曖跟天晴~

你對我承諾 一定一定要好好愛我~讓我心中的家實現~

還記得在老廠的樓梯口嗎!?我們還會定期的回去看一下~

好像真的有兩個傻傻的我們在那裡聊天~

以後老了...我還想去老廠 你會帶我去嗎!?

如果地點已經面目全非

那請你找一個浪漫的樓梯口 讓我們在那裡聊天~

一輩子那麼多事 到底什麼留在心中 

為什麼突然想起 突然的鼻酸 突然的訝異~

蛤~~我們已經四年了喔!?你會膩嗎!?看一輩子也ok嗎~?

親愛的 別膩我 讓我們做幸福的榜樣 告訴她們幸福的簡單

你是好人 

好人做好事 天經地義的啊~!

 

 

 

未來的路 你不怕 我不怕

就讓我們降吧~

如果真的不能結婚

那就談一輩子的戀愛....

 

 

 

 

 

 

花花的依靠三秒後出現~ 

ㄚˇ儒趕快找到真正ㄉ幸福~ 

瞎蝦一直黏在一起算了啦~

海妞要跟小豬生高一點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