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ˇ儒~~~

很對不起~我不在妳身邊~但是我很想在妳身邊~

雖然我幫不上忙~但是就算是看著車箱傻笑我也想跟妳一起~

因為我擔心妳~

但是那天剛好妳上線的時候 我跟海妹要去買泡麵~

所以沒有安慰妳~大大ㄉ對不起!!!

 

你們兩ㄍ出門在外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什麼事都要互相幫助~一起渡過任何ㄉ難關~

我們都是有禮貌ㄉ麻吉呀~!!!

 

都長大了.....

別讓身邊ㄉ人擔心ㄌ~~~~

我一知道降ㄉ事 心裡都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放空ㄌ~~~

就當人生ㄉ一ㄍ經驗ㄅ~

我們都會遇到困難 人生也因為困難精彩值得~

加油~我ㄉ寶貝們!!!

*我為妳們祝福 我也愛著妳們*

 

沒什麼大不了~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要一直充滿韌性ㄉ活下去~

 

 

 

 

 

 

可是麻吉跟好姐妹是那一ㄍ比較重要~妳說說ㄚ妳說說ㄚ!!!

我出處!   暗!

心內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