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命中註定一樣~!

我就該跟麻吉們分開 我就該一ㄍ人漂泊 

我就該來到中國 我就該在這裡追求我ㄉ幸福

我就該跟海妹一起 我就該在這裡接受磨練 

我就該在這裡遇到跟我一樣的mayu

總之

我 就 該 在 這 裡    <=學ㄚˇ儒

可能吧~~~~

一切都那麼突然~我就降來到這裡ㄌ~

我一定比別人幸運很~~~~~~~~~~~多!!!

因為我有 台灣ㄉ麻吉 中國的海妹 日本のmayu

咖西咖西耶~~~~YA!!!

上天到底為何對我那麼好~~~我是邪教教主ㄝ~

我一定要 愛妳們 保護妳們 也請妳們愛我~

 

台灣 一樣的人 一樣的調調 OK!

朋友的確也難得在一起那麼好~

我也一直都珍惜我們之間的純友誼

常常想妳們而偷哭 常常害怕妳們忽略我 

常常氣自己為什麼發生事情的時候不在妳們的身邊~

 

中國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調調 

但我也會相同的珍惜!!!

因為這又是另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海妹 謝謝妳!理解我這個台灣人的想法~

我就說嘛!還是會有人願意聽我說的話~^^~

什麼都一起 什麼都不奇怪 就是要一起ㄚ~

(真的嗎 中國人真的可以知道嗎!? 哈哈 她真的知道!)

好多好多事真的都忘不了 啊哈哈~為妳獻出人生第一個處女打!

可是沒有流血耶.......

 

還有還有我的型的MAYU~~~~

沒有棒棒你就是第一人選ㄚ~

我們的一樣 讓我大吃一驚~<=三驚吧~==

難道一樣的人會有一樣的命運嗎!?

不管怎樣!讓我們改寫命運吧!!!

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跟我發生一樣的事~這讓我難過!

我寧願一個人扛(小胖==)

 

 

 

 

好咖西好咖西~!!!

妳們所有的苦都讓我扛吧~我只要妳們開心~

妳們應該都知道吧~當妳們因為我有了笑容~其實我的心比妳們更快樂~

可能真的一輩子脫離不了搞笑的命運吧~

哇~~~~~很有國際觀的友誼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