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星期五 六 日 去棒棒家ㄌ~

有ㄉ時候滿羨慕他們一家快快樂樂ㄉ氣氛~

也許是我ㄉ家已經不像以前那樣ㄉ幸福美滿ㄌㄅ~

自從ㄅㄅ發生ㄌ那件事.....

我ㄉ家真ㄉ變ㄌ好多好多~

ㄅㄅㄇㄇㄉㄉㄝㄝㄋㄋ大家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這三天給自己放ㄍ假~好好ㄉ享受一下別人ㄉ天倫~

好讓我知道幸福是什麼模樣..............

那天ㄅㄅ問我 對以後ㄉ對象有沒有什麼條件~

我只淡淡ㄉ說

(只要他不會有外遇就夠ㄌ~)

他好像以為我在諷刺他 ㄅㄅ有點生氣ㄉ說~

(那也要看妳有沒有本事讓你的老公沒有外遇ㄚ!)

ㄅ~你怎麼ㄌ~

你以前不是降ㄉ~

那ㄍ只要放假都會帶我們出去玩ㄉㄅㄅㄋ~?

那ㄍ每ㄍ禮拜算有幾ㄍ甲上然後給我們零用錢ㄉㄅㄅㄋ~?

那ㄍ天天看新聞不給我們看卡通ㄉㄅㄅㄋ~?

那ㄍ一直哈我們癢我們一直喊救命都不手軟ㄉㄅㄅㄋ~?

ㄅ~我不是要諷刺你 是我真ㄉ只有降ㄉ要求ㄌ~

我看到ㄇㄇㄉ心碎~~我不要走ㄇㄇㄉ路~

我知道你不想再有人提起~

但是ㄅㄅ     我真ㄉ只希望降...............

 

 

 

我愛ㄉ你 謝謝你一路陪我走來~

我會永遠記得樓梯口ㄉ約會~

永遠珍惜你給我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