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五ㄍ哭

林厚太&朱彥儒都一直說我沒話說ㄉ話~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降ㄉ我們!

我也想跟妳們玩 我後悔來到這裡ㄌ......

我真ㄉ害怕有一天ㄉ我們真的會降

一直說著彼此都沒有話說ㄉ話~

降怎麼一輩子???

 

 

我知道我降想很自私~

但是可以請妳們為我想想ㄇ~?

如果今天離開台灣ㄉ是妳們ㄉ話~是什麼心情~?

對一切都還可以那麼有信心ㄇ~?

對感情難道不脆弱ㄇ~?

好!!!算我賤!!!幹嘛為ㄌ一ㄍ臭男人來這裡

對不起.....

不想放開 不想放開

要纏著妳們一輩子~一直一直降下去~

我不知道宜蘭人怎麼說話 我也不知道台中ㄉ口音

高雄ㄉ人是怎樣我也不懂???

如果有參考書 我一定去買!!!  但是沒有......

我想跟妳們一起.....................................

 

 

 

 

 

 

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