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電影總是演ㄉ太美~

現實生活中ㄉ愛情怎麼可能天荒地老~

雖然愛ㄉ好深刻好深刻

好像可以為ㄌ彼此任何離經叛道ㄉ事都做ㄉ出來~

但是回來現實想想~

我還是生活在地球上 還是存在於社會中

依然是脫離不了現實ㄉ我~

******************************************************

友情

一起瘋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氣 一起降 一起那樣

什麼白癡ㄉ事都做ㄉ出來~

而我 生活在地球上 存在於社會中

一直一直都沒有脫離現實

降ㄉ我們 一樣好深刻好深刻

甚至更!

*****************************

我ㄉ妳們~讓妳們為我擔心ㄌ~

我很想好好ㄉ愛下去~認真ㄉ愛下去~

想想以前~

是呀~親愛ㄉ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還記得跟花一起哭 一起擔心 一起加油

還記得坐在儒ㄉ背後無力ㄉ流著淚

一切ㄉ一切不都是為ㄌ~

@想跟他一起@

那一天 

揮別ㄌ我ㄉ麻吉

來到一ㄍ陌生甚至可能帶有敵意ㄉ國度

我ㄉ心 

~又是害怕又是高興~

我知道妳們都是我ㄉ後盾

不管怎樣!!!

永遠都是我ㄉ靠山

所以我什麼都不怕ㄉ就來到這裡ㄌ~

因為我知道

還有人可以在我難過ㄉ時候安慰我*在被欺負ㄉ時候跟我一起去打架

嗯......................................................

讓我再想想ㄅ~

不會讓妳們失望ㄉ!

也不會讓自己受傷ㄉ!

dagala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是自己打ㄉ不是複製ㄉ)

幸福ㄅ!!!我們!!!一ㄍ半月!!!橋落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