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ㄍ早上五點才睡搞搞ㄉ天生藝人而言~

十點起床應該算一透早ㄅ......

呼~太強ㄌ~

是友誼ㄉ力量ㄅ~~~~

但是感情ㄉ事似乎還是沒有解決~雖然心情明顯ㄉ改變~

可能降ㄉ事~還是要自己來ㄅ~

我愛ㄉ笨蛋~你到底有沒有認真ㄉ想想~

我們ㄉ感情哪裡出錯ㄌ~

傻瓜不想放棄.....想要一直走下去~

但是為什麼安全感不會因為時間ㄉ長遠而增加~?

不是說要一起長大ㄉㄇ~?

不是說要一起看我們ㄉ結果ㄉㄇ~?

不是說中國是中國 台灣是台灣ㄉㄇ~?

不是說~沒有你沒有我ㄉㄇ~?

那如果真的沒有我ㄌ~還會有你ㄇ~?

還是只是一時ㄉ甜言蜜語........

我會等待 一直等待 一直到你給我一ㄍ真正ㄉ答案~

放棄還是要繼續~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c 的頭像
    angelc

    angelc的部落格

    ange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